Click Me!!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MAGE ERA - Immortal~不死人的告白 (Official MV)


因为没有寿命的限制,人生可以变得像一场梦,伤心或开心都像隔了一层东西,很难贴身感受到了。一方面容忍着身边的人的幼稚与无知,一方面却妒忌他们尚存的热情。凡人的脱俗­和天真烂漫,深深让他看到自己心灵的污垢,才了解到他渐渐失去了什么。

Manroom隆重介绍四人摇滚组合Mage Era出道扣人心弦艺术作品 "Immortal~不死人的告白",贝司手第一次听刚混音的完整版的时候,也要掉下男儿泪~。

为表达歌曲的意境,MV专程请来了曾拍过短片"血鱼",还有网上流传广泛的"台灣之旅"等作品的 D1 Production导演Dick Chua 及 Kah Giap。想看MV幕后花絮吗? http://mage-era.net/mlog/2011/02/immortal-mv-behind-scen/

Mage Era 是:
Moon (主音兼吉他)
Ichiro (吉他)
Chit Wei (贝斯)
Kotzen (鼓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