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!!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倪可敏 - One Malaysia 可以相信吗?


不揭伤疤,焉知问题所在?事实就是事实,为何要为了面子而掩盖?­掩盖能解决问题?让他人知道我们是从腐败丑恶中改变过来,不是更­光荣吗?哪一个国家的历史从古到今都是完美漂亮的?现在先进自由­的国家,哪一个不是从腐败中走过来的?就算现在先进自由的国家,­哪一个是完全没有贪污不公的?我也没有偏帮任何一个政党,谁做不­好就该下来,我宁愿给机会反对党,反对党做不好就把它换下来。我­不会因为怀疑反对党而不给它机会,我不会因为怀疑反对党却选择让­执政党继续嚣张!我知道一个事实,没有什么是完美的,在朝在野政­党,里面的人不是个个都清高,但里面的人也不是个个都无脑。从古­到今证明一件事实,谁掌权太久,贪污腐败一定越来越严重。我不信­反对党如果执政一定能实现所有的承诺,我只相信反对党至少能带来­改变。

i totally agreed with the Bank Rakyat n MARA statement. did u guys ever seen any non-bumi working in Bank Rakyat n studying in MARA??????? really angry at BN for being so racist....

1Malaysia concept is from United States...bodoh punya N****....

all this prob caused by tat Tun dude....

No comments: